校纪委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廉政风险点防控检查评估工作

发布者:宋标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989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校纪委把廉政风险点防控检查评估作为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确定了人财物等权力运行相对集中的部分重点领域开展检查评估工作。10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敦宝、分管副校长江志红、纪委委员汪保安、纪检员连漪,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了廉政风险点防控检查评估工作。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何都良处长、副处长周俊萍、李纯成和部分工作人员,从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立项审批、日常维护、资产管理报废、实验室维修改造等方面汇报了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的情况,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想法。

副校长江志红强调了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在学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提高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要加强调查研究,以项目库建设为抓手,弄清家底,谋划发展;要加强制度建设,优化管理流程,补齐漏洞和短板。

校纪委书记王敦宝对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强化风险研判,坚持预防在先,找准风险点,增强防控措施针对性;二要完善制度机制,规范工作程序,提高设备管理信息化水平;三要加强廉政教育,履行好一岗双责,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四要主动接受监督,做好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