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对学生工作处开展廉政风险点防控检查评估工作

发布者:宋标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053

101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敦宝、分管副书记副校长王尧、纪委副书记汪保安、纪委委员朱庆峰、纪检员连漪,对学生工作处开展了廉政风险点防控检查评估工作。

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健、副处长李霞、王贤芳、沈伟峰和部分工作人员,从学生评奖评优、各类经费管理和使用、招生宣传媒体广告投放等18个方面汇报了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的情况。

副书记副校长王尧表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检查评估工作非常有意义,要求全体学工人员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担当作为,又要廉洁奉公。特别是在本科生招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学生违纪处理、大学生创业园入园孵化项目、经费管理、勤工助学等方面要严格规范程序、阳光操作,体现公平公正。

校纪委书记王敦宝针对学生工作处工作性质对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教育,建设廉洁文化,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廉洁文化融入育人全过程;二要完善制度,落实防控措施,在规范管理方面下功夫、堵塞漏洞;三要接受监督,主动履行责任,真正把“一岗双责”的责任扛起来,习惯于在监督下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