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对基建处开展廉政风险点防控检查评估工作

发布者:宋标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569

102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王敦宝、分管副校长张永宏、纪委副书记汪保安、纪检员连漪,对基建处开展了廉政风险点防控检查评估工作。

基建处处长郭爱民、总工程师孔庆海、副处长王岩和部分工作人员,从近期主要工作、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措施执行、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

副校长张永宏强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检查评估工作是对基建处工作人员的关心和爱护,强调要进一步排查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落实到工程设计、招标、施工、监理、结算全流程;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把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上升为管理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把甲乙方、监理方工作人员都拓展为廉政教育对象,做到全员全过程教育。

校纪委书记王敦宝肯定了基建处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强调要思想再重视,认真做好廉政教育工作,做到经常讲,反复讲,警钟长鸣;要风险再研判,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做到权利清单更全面、风险点梳理更细化、防控措施更明确、责任人更直接;要监督再加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树立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意识,加强领导监督、纪检监督、内部相互监督,及时总结,做到权力在监督下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