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对科学技术处、国防军工科研处开展廉政风险点防控检查评估工作

发布者:宋标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608

121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敦宝、副校长周伟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宋金暖、纪委委员蒋元春、纪检员连漪,对科学技术处、国防军工科研处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防控检查评估工作。科学技术处、国防军工科研处处长张新厂、副处长李蓓蓓、李涛、葛苏放和部分工作人员,汇报了科研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申报、用品采购、科技奖励推荐申报、公务接待、军工科研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廉政风险防控情况。

副校长周伟灿强调要增强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上级政策和学校规章制度,杜绝人情办事和主观因素;要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责任范围及业务流程,把好经费管理、项目审批环节关;三要增强纪律意识,在公务接待、会议管理、专家库建设等工作中,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校纪委书记王敦宝针强调要做到“三个更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好推进科技工作,保障学校科技工作可持续地健康地发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更好落实防控措施,在权利梳理上更细化,风险点排查上更精准,防范措施制定上更具有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三要加强内部监督,更好履行一岗双责,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相互提醒,主动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