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委委员与纪检监察干部对接联系二级单位工作会议

发布者:姚菊香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1

 1013日上午,我校召开纪委委员与纪检监察干部对接联系二级单位工作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和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纪委委员与纪检监察干部对接联系二级单位工作是构建我校“大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校纪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方式,将有力推动落实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通过走访调研,传达党风廉政建设新的要求,监督提醒二级单位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利于形成齐心协力抓党建、促廉政的工作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和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本次对接联系二级单位的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主要内容包括五个方面:一是督促提醒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四风工作;二是了解各二级单位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情况、工作特色及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廉政风险防控建议;三是进行警示教育;四是了解被巡察的二级党组织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五是听取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对工作方式、分组协同、时间安排等作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