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纪委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姚菊香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4

10月19日,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兰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乃贵出席并主持调研会。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周乃贵对安徽建筑大学纪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对外合作、人才引进、干部管理等事业发展情况,以及我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的机构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当前纪检监察工作愈加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对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江苏省纪委监委的大力指导支持下,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此外,周乃贵还对学校在建立“三类监督”贯通协同高效工作机制,完善“大监督”格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的做法和经验作了详细介绍。

王玉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校纪检监察机构部门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安徽建筑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纪检监察方面有许多先进理念值得学习,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密切联系合作,相互借鉴,共同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双方围绕校内巡察、协同监督、问题线索来源及处置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及研讨,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监督执纪能力水平提升,努力营造清朗廉洁的高校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