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姚菊香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227日,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乃贵,纪委副书记梁成,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周乃贵同志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三个重大问题,明确提出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反腐败绝对不能回头、不能松懈、不能慈悲,必须永远吹冲锋号。纪检监察机关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要怀着深厚感情、怀着坚定信仰、怀着强烈使命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自觉把这一重要思想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同志在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江苏省纪委书记张忠同志在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还回顾了2023年校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主要任务,并就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工作考核、纪律教育培训等事项进行了研讨